鹿小汐汐汐汐汐

林方·相声体《锐哥为你扒一扒关于表面温雅内心皇豹的林大大二三事》

*名字乱起的。
*相声体,有不是那么温雅的林老师和动辄开车的锐哥
*有梗出,见文中星标及文末
*有……有毒
*已经ooc了大家随意看看就好,烤柿中的乱七八糟产物……
*如有雷同纯属默契
——————开始阅读,祝食用愉快!——————
方:感谢,感谢大家热情的掌声。
林:感谢观众朋友们对我们的喜爱。
方:诶,你听这掌声响的,噼哩啪啦的。
林:好么,搁这放烟花呢。
方:有的就直接一嗓子。
林:这怎么讲?
方:胡了!给钱给钱!
林:合着上这搓麻来了!
方:那位观众手气不错呀,又赢一把了。
林:去去去,别乱说话,好好来一遍。
方:好好好。感谢大家,感谢你们的支持,这掌声多么热烈,台下一片响亮的啪啪啪……
林:停!
方:我怎么了我,啪,怎么了?我干什么了?大家看看林老师这个人,啧啧啧……
林:咱上来讲相声的,正经点。
方:得嘞,感谢各位亲爱的观众!
林:多谢各位前来捧场。说的不好请您见谅。
方:多多包涵。这里作一个自我介绍,我是方锐,站在我身边的这位是我的搭档也是我的前辈,林敬言林老师。
林:老师二字不敢当,朋友们好。
方:今天由我来为大家表演一段对口相声。
林:大家……打住。那我来干什么来了?
方:噢噢噢,不好意思,少介绍了一张嘴。
林:好么,一张嘴。
方:两只眼睛四条腿。
林:你才青蛙呢。
方:扑通一声跳下水,啊~湿身诱惑~
林:一边待着去!
方:林大大我怎么了?
林:嘴这么损你说我怎么你了?
方:你怎么我了?还好意思说?你自己心里没点数吗?诶各位,你们看看你们温文儒雅的林老师,每天都在想什么……
林:你消停点!
方:嘿,恼羞成怒了这是。
林:你再这样我打110了。
方:嘤嘤嘤你竟然报警都不抱我!
林:……你最近是欠管教还是怎么着?
方:你还要管教我!
林:……再见。那个帘可以放下来了,这说不下去了,顺便我们分个手吧。
方:不是你喜欢这样的吗!
林:我喜欢哪样的啊?
方:……我这样会开车的!
林:……我真报警了!
方:别介,我说的是拿驾照那个开车啊!
林:……我觉得你这资质适合开火箭。
方:您客气。
林:我这你还客气上了!
方:大家放心,以上分手全是假象,林老师还是很疼我的。
林:算你有良心。
方:知道他为什么这么疼我吗?因为我……会开车!嘿嘿嘿嘿嘿……
林:开……开什么开!
方:我跟你们说林老师车技不好,哈哈哈哈哈哈……
林:我觉得上面那个假象我们可以实现一下。
方:我是说马路上那个开车。你想什么呢?
林:……行行行,原谅你了。
方:我们要学法守法健康成长。
林:是了。
方:要遵守交通规则。
林:人人有责。
方:但像林老师这样的,开车技术不是很好的,难免违规。
林:……我怎么听着这话这么膈应呢。
方:比如上回林老师开车,一个不小心压线了。*
林:嗯。
方:罚了一万六。
林:诶……等等!一万六?!
方:咋了?
林:我这压的是前列腺吧???
方:你看没两句又开车了!
林:去你的吧!
【谢幕】
————The end————
*:前列腺梗源德云社XD
希望创造贱萌贱萌的锐哥形象不过失败了orz
博君一笑,别太当回事233
(第一次写相声体……我这大概是史上最短的……)

评论(3)

热度(14)